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阅读数:4743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于228日下午14时在6号楼409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贾晓东同志首先代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做了对照检查,贾书记从目前电系党总支理论学习情况、党组织生活制度执行规范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和党总支自身建设四个方面作了剖析检查并深入分析了上述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电系党总支班子成员贾晓东、方红彬两位同志分别从政治思想、教科研工作、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接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谢青海、蔡振英、张然、崔嵬、王贵丽、解瑞婷六名同志进行了对照发言,全体与会同志对其进行了批评,并指出了不足之处;最后,电系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各抒己见,既反思了自身在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缺点,也诚恳提出了其他同志的不足,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教育目的。

最后,贾晓东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贾书记指出:本次召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会前系党总支做了充足的准备,召开了支委会进行研究,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会上,系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对照发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也都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对照发言,认真梳理查摆了系党总支和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大家相互之间也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了问题、总结了经验、统一了认识、促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会议,每一位党员都要认识到思想政治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用党的先进理论来武装自己的思想,来指导自己的工作,希望大家相互监督,根据提出的整改措施,不断调整方向,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方法,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推进我系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我系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电气工程系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