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教师在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7     阅读数:3234
       9月22日至2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保定市教育工会、河北金融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燕山大学、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29所院校的84名专业教师共同参与了本次竞赛的角逐。我系张然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工学学科组教学竞赛,在激烈的比拼中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搭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大赛分人文学科、理学学科和工学学科三个组别,以“上好一门课”为比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3个赛项组成,重点从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和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考评。我系首次选派教师参加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便获得工学学科组二等奖,反映了我系青年教师在实践教学方面的过硬能力和较强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我系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不断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加强教学基本功培养,提升专业素质水平,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此次获奖,是对我系教师教学能力的充分肯定,是我系教师综合实力的有力证明。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