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发布时间:2018-01-12     阅读数:3750
       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部署,进一步完成我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计划,1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6号楼409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贾晓东书记主持。
        首先,晓东书记明确了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二是中国共产党党章建设历程。
        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积极的学习与讨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对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是顺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愿望,统揽“四个伟大”的战略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到现在,96年的时间里不断地对党章进行适当的修改和完善,与时俱进,始终保持了党的先进性。

       最后,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明确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加深了对党章建设历程的了解。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不忘初心,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章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不可代替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