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智能小车“飞驰”在校园——电气工程系举办首届智能小车竞速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数:2890
        为了促进协会健康发展,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加强我系学生的创新精神,2018年5月23日,我系自动化创新协会在院学府广场举办“智能小车竞速比赛”。我系老师李洪强、闻娜、王健,杜金平、乔静兵等多名老师到比赛现场参观指导。
        本届比赛吸引众多同学参赛,共有8组队伍参加。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评分标准。经过激烈的角逐,秋名山车神队最终以3.12秒成绩夺下冠军,小智队、超凡队分获二、三名。
        比赛规定所需减速电机、5号电池等设备由系部提供,比赛场地为6*6米的正方形场地,设计要求利用有限电能完成速度最大化,最终成绩以3次最高成绩计入。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系部对竞赛苗子的扶持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得益于科学有效的培训手段,更得益于参赛选手们日常训练,我系秉承“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的竞赛精神,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和专业团队,为自动化创新协会的健康发展提供新生力量,同时也为培养具有创新思维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裁判员宣读比赛规则

比赛对决中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