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我院在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三赛区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12     阅读数:2108
       7月24-27日,我院荣获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三赛区二等奖。此次参赛选手为我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学生刘赤、唐海、宫鸿飞,三人组队获得满分100分的好成绩,是继华北理工大学、燕山大学出现满分队伍的三所高校之一。
       2018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华北三赛区暨河北省省赛今年连续过程设计开发赛项共有36支本科参赛队伍,竞争异常激烈。我院师生依然在没有比赛设备的情况下积极备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
       此次大赛得到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由王如松和麻丽明担任指导教师,比赛正值盛夏,参赛师生克服高温炎热天气,精心备战,经过刻苦训练,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我院2017年就组队参加“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连续控制设计开发”赛项获华北赛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连续两次荣获佳绩充分证明了我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展示了我院本科学生的风采。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蹄疾奋进,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学生备赛练习

参赛师生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