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电气工程系领导及专业教师参加 “全国职业院校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高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阅读数:4666

       2019年4月12日,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系副书记吴晓飞、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刘成伟、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刘青川应邀参加了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高级研讨会”暨“产业-行业-企业-职业-专业”五业联动大讲堂。
       与会专家分享了关于“贯彻职教二十条精神,促进智能制造类专业建设”、“以IOT-HUB为支撑的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发展平台”等专题报告,本次研讨会,对于深刻理解职业教育未来改革发展趋势,明确专业建设方向,推进我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全面推进“职教二十条”贯彻落实,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及指导作用。
       研讨会期间,参观了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学院实训室,听取了电气学院教师实训室及设备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对于我院工业机器人技术、PLC应用技术、自动生产线等实训室建设具有参考及借鉴意义。

图(一)

图(二)

图(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