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电气工程系就建立“产教特区”、开设“工程创新班”进行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7     阅读数:4745

       为落实我院《建立“产教特区”、开设“工程创新班”实施意见》,2019年4月13日,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系副书记吴晓飞、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刘成伟、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刘青川赴廊坊对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首先,方红彬主任向公司领导介绍了我院建立“产教特区”、开设“工程创新班”的相关政策措施,并详细介绍了我系电气、机电专业开设及课程设置情况,通过交流,该公司领导及专家对我院建立“产教特区”、开设“工程创新班”政策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与我系合作共建“产教特区”、开设“工程创新班”的合作意愿,并与我系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我系将派出专业教师到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技术专家深入研讨“工程创新班”实施方案及课程知识模块构建,通过“产教特区”、“工程创新班”开办并以此为载体,努力推动校企全面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着力培养以成为“大国工匠”为目标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