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电气工程系开展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15     阅读数:792
       为科学的编制我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按照学院要求,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主任谢青海牵头,分教研室进行了我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战略研讨。广大教职工认真阅读了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首先肯定了我院未来的发展,然后分教研室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平台基地建设、国际化等主要工作,从发展基础、面临形势、发展思路、实施保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和热烈的讨论,详细分析了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最终全系教师共提出了50余条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研讨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对于我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更加清晰明了,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为实现我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工电子教研室研讨规划

自动化教研室研讨

应用电子教研室研讨规划


自动控制教研室研讨规划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