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疫情面前20级新生积极投身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数:663
       岁末年初,新冠病毒随寒潮席卷燕赵大地,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无数英勇的“战士”们奔赴抗疫前线,守护一方平安。在这次防疫阻击战中,我院电气工程系2020级新生响应当地防控政策,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中,与众多医护人员一同抗疫,一起战斗。据统计,截止目前为止,电气工程系2020级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同学已有百余人,更有同学多次在不同的地方坚守的志愿者的岗位。
       机电学子不惧困难,不怕艰辛,他们更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决然的和医护人员坚守在防疫一线,成为了一道美丽的抗疫风景线。
       河北疫情爆发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配合政府的工作,做出了相应的工作部署,迅速反应,主动作为,号召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基于我院电气工程系2020级同学自身的优异表现,电气工程系收到了许多来自不同单位的表扬信和感谢信,也有许多同学收到了当地政府所颁发的表扬证书。

       我院20级新生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挺身而出,不畏危险、无惧严寒,协助当地抗疫工作人员开展抗议工作,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成为同“冀”战“疫”队伍中的光荣一份子。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责任和当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使新一代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