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电气工程系自动化教研室就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开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8     阅读数:792
       为更好地总结电气工程系的改革与发展经验,共同做好学院和学科“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3月12日晚,电气工程系自动化教研室组织一线教职工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展线上研讨会。
       会上,大家对规划进行仔细研读,并结合本教研室实际情况,就“十四五”期间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促业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从“十三五”工作总结、“十四五”规划目标可行性、具体措施等方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建议,明确“十四五”时期关于教育科学发展的发展目标、主攻方向、重点任务、重点项目等,并对研讨意见进行了交流汇报。
       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对各位老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十四五”建设面临的新机遇,须紧密结合学院教育创新工作重点,提高站位,围绕学院和系部工作部署、主要改革措施等方面,加快发展职业教育,建设富有机电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职业院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