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电气工程系教师参加智能制造现场数据采集与应用“1+X证书”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数:821
       2021年4月22至23日,联想数据智能教育行业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联想智能制造现场数据采集与应用“1+X证书”说明会在北京联想全球总部召开。为促进数据智能技术对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及智能制造类专业更好赋能,支撑专业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校企合作,电气工程系教师沈海军、张晓阳参会。
       参会过程中,通过联想北京总部技术总监的讲解,与会人员切身感受到数据处理的重要意义,以及在未来企业转型、科技升级中扮演着的重要角色。为助力企业升级、智能制造,联想推出智能制造现场数据采集与应用“1+X证书”,参会的各校代表进行了深度的研究和讨论。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与会教师开拓了眼界,为电气工程系能够站在更高角度进行专业建设和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之后,电气工程系会将国家“两化融合”的大战略规划与我院相关专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相结合,进行深度思考,并将智能制造现场数据采集与应用“1+X证书”列入申报计划,积极推动项目进展。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