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职业培训
电气工程系圆满完成“无人机驾驶”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数:3902
       近日,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了“无人机驾驶”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两个环节,共有20名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参加该证书考核。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1+X证书考核工作,电气工程系按照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要求精心组织,通过理论讲授、模拟操作、实机飞行、综合考核等环节相互结合的方式有序推进培训及考核工作,在理论与实操等方面强化学生专业技能,确保了1+X考核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核的顺利完成,是“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具体落实实施的体现,是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学院将以推行“1+X”证书制度为契机,深化“三教”改革,加强校企合作,通过更丰富更充实的教学内容及教学实施过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