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阅读数:7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文件要求,2021年8月12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开展线上集中宣讲,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方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党史出发,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觉醒、北伐战争、土地革命战争和抗日战争等历史事件为线索,深刻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方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联系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体教工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