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18     阅读数:777
       为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好地做好我系今后的各项工作,8月17日晚8点,电气工程系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专题宣讲,思政部徐文洁老师主讲,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系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根据讲话精神,结合我系教学实际,把管党治党、学史明鉴、传承基因、教书育人有机结合,谋划我系未来教育新方向,将是我系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发展任务。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大鱼小鱼”一起踏上赶考之路。在讲到党员教师要对自己严格要求时,徐老师引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道,我们教师要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作为党员教师,我们不仅要自己满怀信心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也要教育引导学生加入赶考大军,融入历史的洪流,努力成为创造历史的一部分。向学生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做有情怀的好老师。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