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阅读数:562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筑牢历史记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气工程系组织21、22级全体辅导员于10月5日-6日召开“喜迎二十大”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们通过播放视频、PPT等形式,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掌握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并讲解了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引导青年了解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鼓励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以昂扬姿态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从而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充分展现电系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既增强了师生浓厚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也引领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