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荣获第47届运动会男子气排球比赛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3-05-16     阅读数:3709

       电气工程系在第47届运动会上男子气排球荣获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男子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也增强团体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代表我系参加男子气排球比赛的成员有:机电一体化2101李淑航、电气2104张雪松、机电2101唐崇喜、机器人2201董歧伟、电力2201刘煜东、电气2205杨智凯、机器人2201董馨予、电梯工程2202王贺棋、电梯2202孙琪岳、电梯工程2202赵金晨。

       赛场上,气排球在空中翻飞跳跃,时而平缓、时而急速。运动员们奋力接球、巧妙传球、努力拦网、全力救球,分工协作又默契十足。伴随着一次次精彩的接球扣杀,场面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气排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给学生们积极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又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精神和拼搏进取精神,营造了健康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