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荣获第47届运动会女子气排球比赛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数:3651

       电气工程系在第47届运动会上女子气排球荣获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女子气排球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也提高我系同学排球运动技术水平,增进同学团结协作意识。

       代表我系参加女子气排球比赛的成员有:电子2201李佳蒙、电子2202王静茜、电子2202尹诗语、电子2202王乐乐、电子2202王思凡、电子2204李家慧、电子2204于佳、电子2204孙悦、电子2204王佳琪、电子2204李嘉慧。

       赛场上裁判的一声哨响,瞬间调动起运动健儿们的精气神,“发球、接球、扣杀、反击”队员间的默契的配合与坚定的眼神,以及比赛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最终在进行了几场激烈的气排球比赛后,我系荣获气排球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加强了各班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