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在学院第47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数:3732

       电气工程系在第47届运动会上的田径项目中取得佳绩!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田径场便是展现电气学子风采的精彩的舞台!

随着各项比赛的展开,田赛场的运动员,一个个精神抖擞,或腾空而起或站定远投;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似利箭般冲向终点。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勇创佳绩;在看台前,观众们鼓掌呐喊,热情高涨!

       此次比赛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田径场上见证了运动员们的青春与激情,见证了他们的拼搏与奋斗。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尽情挥洒汗水,展现自己的实力;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己的极限,成就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