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荣获第47届运动会素质拓展比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数:3618


       电气工程系在第47届运动会上荣获素质拓展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培养我系学生乐观心态、坚强意志和团队协作能力,在运动中提升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

       代表我系参加素质拓展比赛的成员有:无人机2201班郝默涵机器人2202班冯赢帅电气2102班王馨电气2101班王欣然。比赛开始之际,同学们在一起做运动前的热身活动,穿戴好防护用具,为接下来的运动做好准备。以铿锵有力的呐喊声绽放青春风采,展现团队力量,充分发挥群策群力、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整个运动环节轻松欢快,同学们既活动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

      此次素质拓展比赛意义深远,展现了我系学子精神风貌,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与理解,对培养大家团队合作意识、挑战自我极限、挖掘自身潜力、发挥战略才能等方面都有积极的帮助,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在今后工作中只有团结协作、敢闯敢干、勇于担当,才能在集体中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