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荣获第47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数:3624

       电气工程系在第47届运动会上足球比赛中荣获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尽情挥洒汗水,尽情享受绿茵场上的自由,为了集体荣誉而战,为了“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的足球精神而战!

代表我系参加足球比赛的成员有:王志聪、郝默涵、夏铭屿、张博文、叶天、唐崇喜、冯赢帅、王育博、姜甲航、侯宇航、高浩冉、张博阳。

       比赛过程中,面对众多实力强队,运动员们牢固树立为电气争光、为电气添彩的信念,克服一切困难,顽强拼搏、敢于挑战,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球员们稳扎稳打,传球配合,猛烈进攻,以高位逼抢、防守反击的战术,打乱对手对中场的控制后形成反击。

       通过本次比赛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球技,又培养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优异成绩的取得,跟平时的科学运动、刻苦训练分不开,更与机电的体育特色教学、领导的高度重视分不开,我们有理由相信,电气足球队能创造奇迹、冲破天际!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