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数:1450

       岁序更迭,新程又启。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激励党员教师凝聚共识、激发干劲,3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六号楼216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学深悟透新思想、新要求,凝聚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信心和精神力量,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参会,党支部书记张淑敏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深刻认识这一制度在我国形成和确立的重大意义、巨大优越性以及长期坚持和完善这一制度的内在要求。随后,党员教师们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国“两会”议题进行交流讨论,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责任感,还更加明确了进一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将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带领全体教师牢记使命、履职担当,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两会”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