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专业名称:无人机应用技术
专业代码:460609
专业咨询(电话):18703396269(樊老师)

专业咨询(QQ号):251340242

专业概况:

本专业立足区域经济发展与无人机产业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专业建设和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实践“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双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河北翔拓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韦加航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共建无人机应用技术工程中心,培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复合型技能人才。通过几年专业建设与发展,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已成为在课程体系构建和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具有显著成果、起骨干示范作用的特色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在装备制造、植保、电力巡检、环保、灾后救援、地理测绘等行业企业或领域,从事无人机生产调试、驾驶操控、维护维修、机载设备应用、后期数据处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无人机导论与飞行法规、无人机原理与构造、无人机机载设备应用技术、无人机组装及测试技术、无人机维护与维修技术、无人机飞控技术、无线电遥控技术、地理测绘及软件应用技术、GPS应用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控制电机及应用技术、电工基础、电子技术基础、工程制图等。

就业面向:

在农业植保、地质勘测、电网巡视、航拍航测、警用路况巡查、气象监测、国防建设等领域,从事无人机生产调试、驾驶操控、维护维修、机载设备应用、后期数据处理等工作。

专业风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